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

Motorola XT905 官方 Android 4.1.2 框架优化补丁

    一直在用 XT905 的ROM,无意间对框架做了很多优化,干脆写张帖子总结一下,很多优化来自 Motorola 的各个机器,其中也不乏 4.4 的。

    此 补丁 仅适合 XT905 官方 Android 4.1.2,其他 ROM 刷此补丁必挂;

    补丁内已包含之前帖子中的漏洞修复。


    具体优化内容:

    1. 修复 MasterKey 漏洞及其衍生漏洞(方法来自 XT907);
    2. 缓解 媒体扫描 错误(方法来自 Moto X);
    3. 修复 USB 充电的潜在问题(方法来自 XT907);
    4. 修复 系统 中某些中文翻译错误;
    5. 优化 界面滚动 速度(方法来自 XT907);
    6. 禁用 状态栏 运营商显示;
    7. 禁用 两次点击 解锁;
    8. 删除 多国语言(仅支持中文、English)。

 
    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
    当然以后也会随着软件更新而更新,或者有更多新的技术可用时。

    另:有朋友问为什么不做个 ROM 更好,因为日本的环境和中国不同,做出来的 ROM 肯定和中国有太多不相容的地方,拨号、APN、警报服务等等很多不一样,所以干脆把可以通用的部分单独以补丁的方式发布,根据需要自己选择会更好。

2014年2月9日星期日

Simple Last.fm Scrobbler 修改版

    最近意外的发现了 Last.fm,好吧,你说你早就发现了...我承认发现的是太晚了...

    总的来说,一个不错的音乐推荐服务商,想想看在多年以后某个晚上,通过 Last.fm 寻找当年那个音乐记忆,或者是看着自己这几年来的“音乐生涯”,很不错不是么?

    引用官方介绍:

关于 Last.fm

Last.fm 是一个音乐推荐服务,您通过注册账户和下载 The Scrobbler 软件开始使用 Last.fm 服务。The Scrobbler 根据播放过的曲目帮您发现更多音乐。

什么是歌曲记录?

您播放歌曲时,The Scrobbler 会向 Last.fm 发出歌曲信息,这就叫歌曲记录。
歌曲记录帮助我们总结您播放哪些曲目最多、您最喜爱哪些曲目、在特定时间内您播放某位艺术家作品多少次,以及哪些好友有相近品味等。我们可以通过您播放过的曲目,帮助您发现更多音乐。

    至少这个想法非常棒,但官方的程序自带播放器,对于我们来说只是需要一个上传程序就好,优秀的播放器什么的还不是一找一堆...

    Simple Last.fm Scrobbler 就是一款民间的 Last.fm 上传程序,开源(点击访问 Github),当然也就能进行二次开发了,说是二次开发,实际上就是添加了中文,另外去掉了“关于”等不必要的模块。关于汉化值得一说,我称之为“音乐生涯”,正如生涯一样的翻译了每个角落,而且一个新的 Logo,无论怎么想都值得使用。



    这个程序仅有中文和英文,需要日文的可以绕道了...对了,他们看不懂...
    このソフトは日本語がないです。

    在原软件基础上进行的修改:

     删除 关于 相关选项
     修改 程序图标
     优化 程序包执行效率
     添加 简体中文

     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

     版本号: 1.4.6
     修订版本:1.0
     平台需求:Android 2.1 及以上版本
     当然以后也会随着软件更新而更新,或者有更多新的技术可用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