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

系统信息(MyDroid System Info)修改版

    一个不错的设备信息查看软件,界面简洁,信息量大。目前网上还没能找到付费版,所以就拿免费版本开刀了,已经不想再说了,网上仍然找不到比这个更好的。
    在修改的时候已经为了最低的出错率而保持了完整性(并不是深入精简),但仍可能会存在出错,如果程序被迫关闭请留言。



    在原软件基础上进行的修改:

       删除 关于 相关选项
       删除 广告
       完善 简体中文
       优化 程序包执行效率


       版本号: 1.0.10
       修订版本:1.0
       平台需求:Android 3.0 及以上版本
       当然以后也会随着软件更新而更新,或者有更多新的技术可用时。

       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

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

不思議のケーキ

    转眼来日本半年了,各种各样的事情各种各样的经历,昨天收到了后辈的蛋糕,和玩偶们一同合影了。
    出演:小唯(平泽唯)、鹿目圆、巴麻美、晓美焰、镜音铃。











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秒表(Hybrid Stopwatch)修改版

    Google Ad 越来越难搞,集成到 APP 中反编译很难完全剔除,话说这个秒表的软件便是用了 Google Ad。花了不少时间来搞去广告,网上可以下载到很多去广告的版本,但是也就只是蒙蔽了你的眼睛,或者说一样从网络上下载了广告,只不过分辨率低到看不到而已。

    本来想的是通过去掉权限来去掉广告,尝试后发现去掉权限以后读取不到 Google Ad 所需权限,提示 "You must have INTERNET and ACCESS_NETWORK_STATE permissions in AndroidManifest.xml.",搜索找到了这段代码所在位置:

.method private a(Landroid/content/Context;Lcom/google/ads/AdSize;Landroid/util/AttributeSet;)Z
    .locals 1
    invoke-static {p1}, Lcom/google/ads/util/AdUtil;->b(Landroid/content/Context;)Z
    move-result v0
   
if-nez v0, :cond_0
    const-string v0, "
You must have INTERNET and ACCESS_NETWORK_STATE permissions in AndroidManifest.xml."
    invoke-direct {p0, p1, v0, p2, p3}, Lcom/google/ads/AdView;->a(Landroid/content/Context;Ljava/lang/String;Lcom/google/ads/AdSize;Landroid/util/AttributeSet;)V
    const/4 v0, 0x0
    :goto_0
    return v0
    :cond_0
    const/4 v0, 0x1
    goto :goto_0
.end method

    if-nez 是 Dalvik 指令集中的一个条件跳转指令,类似的还有 if-eqz 、if-gez 、if-lez 等,与 if-nez 指令功能相反的指令为 if-eqz,表示比较结果为 0 或相等时进行跳转。
    修改后广告消失~


    不错的一款计时器/秒表软件,界面漂亮,所以索性修改了。还是老话,不可能在网上找到比这个更好的。



    2013.12.17:随软件更新。
    2013.11.10:随软件更新。
    2013.10.30:随软件更新,增加更多主题选项及布局修复。

    修订版本2.0
     删除 许可邮箱检测
     优化 设置界面

    修订版本1.0
     删除 多国语言(仅保留中文)
     删除 关于 相关选项
     删除 分享 相关选项
     删除 广告
     修正 1 处调用错误(作者已修正)
     完善 简体中文
     优化 程序包执行效率


       版本号: 2.0.5.2
       修订版本:2.0
       平台需求:Android 2.0 及以上版本
       当然以后也会随着软件更新而更新,或者有更多新的技术可用时。

       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